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,以生產汽機車花線,供應製造線束的客戶起步。隨著科技應用的需求,不斷學習、研發、創新。目前以「設計您的電纜」為主軸,致力於寬頻電纜(雙絞線、光纜、同軸電纜)、綠能環保電纜(太陽能、電動車充電電纜)、機器人電纜的開發、製造及銷售。

信宇持著品質、服務、團隊、創新的精神,一步一步成長,並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。

工業4.0席捲各項產業時,設備自動化儼然成為各企業提升產能不可避免的選項。然而,傳統電纜的結構無法承受高度自動化下頻繁的移動。因此,信宇開發了超耐移動、耐油機器人電纜,適用於長時間連續彎折的應用環境中,例如電纜拖鏈帶、機械人手臂、機械自動控制。

信宇也專業於各種汽機車花線,如低電壓傳輸的AV、AVS及AVSS線。此外,我們也能製造EV所需的電線電纜。

為應對網際網路普及的多樣化需求,信宇生產的網路線,從一般家用到工業網路應用及伺服器高速網路用線都一應俱全。例如雙絞線可從CAT 5到CAT 8。而獨家專利的AOC更是解決了長距離佈線之訊號衰減問題。

信宇也在這需求數位轉型的時代,成立了軟體事業部,專注在網站的開發。不僅能客製官網,也能用網站技術整合ERP相關平台。

如有任何需求,歡迎聯絡我們!